京华_复健期

老年写手,瞎几薄码字。
文不成文,梗不算梗。
总结四个字——混吃等死。
『卷成灯下不老秋冬春夏人。』

【段子手的复健期】安柯 is rio &为什么喜欢安柯(cp安利搞笑向)其一

√帅是太太的,萌是大佬的,设定是他们的,我负责搞笑

√复健期,OOC,看官当个段子看吧,爱你们了。

√短小但是精悍,不满意会自删的玻璃心。


1、从生理上看“安柯”

 

❤江户川柯南,一年级小学生,官方设定7周岁,处在一个儿童黄金年龄,进可麻醉大叔抓犯人,退可奶音卖萌装可爱,是个无视牛顿定律可以把滑板当成宇宙飞船一样玩的少年儿童,然而身高目测一米三不能再多了。

推理探案的时候强势吓人,但是有旁人就装嫩,声调拔高,绝对可爱。

弹跳力超强,可以跳起来按电梯按钮。足球玩得一级棒,踢谁谁倒地,瞄谁谁暴毙,配合各种装备,能力堪比核弹。由于在夏威夷受过各种非人类可想象训练,什么都会,天才儿童非他莫属,能开飞机能狙击,绝对音感拉提琴,可惜是个音痴。

美貌和演技遗传自母亲,骗得过青梅竹马,骗不过公安警察。

但是恋童犯法,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工藤新一(攻疼新一),休学期的在读高二学生,官方设定17岁,花季年龄,招人犯罪。

平成的福尔摩斯,日本警察的救世主。

相貌姣好,衣品超棒,智商倍高,不会任何武术技能。

目前因为每年一棍子和一颗药的原因,正无限期的处于7周岁黄金儿童年龄,但是杀伤力不减,死神体质走哪哪死人,不死人也要炸掉铃木家的建筑,炸不掉建筑也要牵连周围生态环境,是个不安分的狠人。

变回原样的时候,呻吟、喘息、流汗、心脏痛,像个散发着信息素正处于发情期的Omega让人心疼。

但是未成年上床犯法,喝酒犯法,劝你们冷静。


❤安室透,降谷零,波本,三名合一奔三老男人,官方设定混血所以比较黑,金发灰蓝眸,TV剧集生活形象的告诉我们什么叫做娃娃(高中生)脸。

180+的大汉,长得超帅,身手巨强,厨艺贼赞,深受JK喜欢,领着四份工资的神奇人士。

爱车马自达,爱犬哈罗,有房有车,目前单身。

红方是公安警察,擅长违法作业,代号“zero”,其实A得一比。

黑方是组织卧底,擅长追击推理,骗人一流,可以把柯南吓掉美瞳。

不红不黑是个餐厅服务员,甜点做得比蛋糕师还好,简直让人恨嫁。

据说恋人是这个国家。但是被问的时候还会傻笑,让人看不懂。

忠诚,阳光,自信,超凶,什么都会的样子。

开车的时候信息素爆炸让人尖叫。

M22真实演绎“怀中抱柯杀,火烧马自达,飙车一百八,列车都怕他”。


tbc。


评论 ( 23 )
热度 ( 2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京华_复健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