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_复健期

老年写手,瞎几薄码字。
文不成文,梗不算梗。
总结四个字——混吃等死。
『卷成灯下不老秋冬春夏人。』

【段子手的复健期】安柯 is rio &为什么喜欢安柯(cp安利搞笑向)其二

√帅是太太的,萌是大佬的,设定是他们的,我负责搞笑

√复健期,OOC,看官当个段子看吧,爱你们了。

√短小但是精悍,不满意会自删的玻璃心。


M22扒糖延伸段子(不完全向)


柯南:恋童犯法,劝你谨慎。

新一:未成年开车犯法,劝你谨慎。

安室透:公安警察最擅长的违法作业,后果自己摆平。

 

柯南:所以为什么要陷害毛利大叔?

安室透:为了得到你全部的力量!

柯南(无奈):你可太看得起我了。

安室透:现实如此,我只看得见你。

 

安室透:你竟然监听公安侦查会议!

柯南:你还监视我!

安室透:我那是为了你好!

柯南:我是为了日本好!

安室透:为了……我的,恋人?

日本:我不是,我没有,我不背这个锅!

 

安室透:你竟然在监听公安侦查会议!

柯南(咬牙):……

风见(跑):降谷先生……

安室透(抓住风见手腕,反手撂倒,徒手捏爆监听器):你真是个尽心尽职的公安警察啊!?

风见:对不起。

柯南(咬牙):……

【一段时间之后】

安室透(捏着坏掉的监听器):现在,我需要一名协助者。

柯南:所以这个东西没有被你丢到垃圾桶吗?你刚刚是揣在哪里啊?紧紧捏着不放会让我想到奇怪的地方去啊安室先生!

 

安室透(咧嘴笑):啊,爱的力量,真是伟大啊!

柯南:=口=!!!

柯南:所以安室先生有女朋友吗?

安室透(傻笑,搓鼻子):我的恋人啊……是这个国家!

柯南:???中二青年热血发言。

 

日下检察官&88231:作为公安检察官的协助者,和你一直都是一心同体的啊!

安室透(笑):所以,你来做我的协助者吧!

柯南:哦?

炸了天鹅之后…

柯南:那么现在,换安室先生来做我的协助者吧!

安室透:哦?呵!

【在电影院的我们:啊啊啊啊啊啊啊gay里gay气打死再说!】

 

柯南:马上就要出发了,机会只有一次!

安室透:你放心,一毫米都不会偏差!!

柯南:5!4!3!2!1!

柯南&安室透:zero!

柯南:不行,高度不够!

安室透:奉陪到底!

马自达:兄弟,等等,你奉陪你的为什么要燃烧我?!我已经不是用四份工资才能养得起的男人了吗?!你的爱情为什么要我来做牺牲品,回答我啊bro!

 

如果滑板会说话,我相信它的声音是这样的——

滑板:biubiu——砰砰砰!啊啊啊啊啊我恐高!啊啊啊啊啊撞车了!啊啊啊啊啊爬栏杆!啊啊啊啊啊冲鸭!啊啊啊啊啊我会飞了!啊啊啊啊啊我是个滑板我为什么要活得像个宇宙飞船!

如果马自达会说话,我相信它的声音是这样的——

马自达:冲鸭!冲鸭!冲鸭!轮胎,给朕起来!我还能飙!我时速一百八,绝对不会输!啊啊啊啊啊你给我等等前面是列车啊啊啊啊啊biu——砰!我的车前镜!那是我的眼睛!我瞎了我瞎了!!!不!着火了着火了!你看看我啊!救命啊!爆炸了!我没了!我没了!!!

 

上联:违法行动坑蒙拐骗公安警察零

下联:命中带煞拯救日本名侦探柯南

横批:求你们结婚

 

TBC。

最近都是段子复建了,长篇大纲打板中,被安利了abo后,竟觉得该死的美味!


评论 ( 8 )
热度 ( 1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京华_复健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