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_复健期

老年写手,瞎几薄码字。
文不成文,梗不算梗。
总结四个字——混吃等死。
『卷成灯下不老秋冬春夏人。』

【段子手的复健期】你们是恋爱,我是黑(cp搞笑推广向)其三

√帅是太太的,萌是大佬的,设定是他们的,我负责搞笑。

√复健期,OOC,就是个段子,博君一笑,爱你们了。

√短小也不精悍,不满意会自删的玻璃心。

√黑遍新右cp,但是我是真爱。(涉及cp:安柯/透新,赤新,快新,平新

√能听到看官们的尖叫声吗?


3.为什么你们的情话说得这么顺口啊?!

 

❤我的爱人是…

柯南:小时候我喜欢的是酸甜可口的柠檬派,长大后我才知道我喜欢的原来是会做美味柠檬派的你。

安室透:我的恋人是这个国家,但是遇到你之后我才知道我更爱的是这个国家里有你。

赤井秀一:我是被誉为银色子弹的男人,遇到你之后才发现我的心脏已经被你这枚子弹射中。

黑羽快斗:全世界的宝石都会留下我的足迹,因为你是宝石,在我心里。

服部黑鸡:作为侦探我可以推理出所有杀人案的真相,但是芳心纵火犯我却不知道是谁。

(部分梗自《明星大侦探》)

 

❤关于口号

安室透:工藤新一一心一意!

赤井秀一:工藤新一你是唯一!

黑羽快斗:工藤新一融为一体!

服部平次:工藤新一表里如一!

总结:工藤新一我心悦你。

工藤新一:欸?!

灰原哀:所以这是什么后援会口号?

 

❤我为爱情做过什么

安室透:我为爱情骗过人!飙过车!

赤井秀一:我为爱情打过架!煮过饭!

黑羽快斗:我为爱情上过天!跳过伞!

服部平次:我为爱情受过伤!演过戏!

柯南:←爱情本情

 

❤我是你的什么

透子:我,你的专属甜点师。

秀一:我,你的专属狙击手。

斗子:我,你的专属滑翔翼。

黑鸡:我,你的专属黑皮肤。

柯南:……。

 

❤作为恋人的优势是…

透子:我,骗术一流,超能演。

秀一:我,射击一流,超能演。

斗子:我,化妆一流,超能演。

黑鸡:我,推理一流,超能演。

柯南:都不是很重要。

 

❤我要让全世界知道…

透子:你的伙食,我承包了。

秀一:你的狙击,我承包了。

斗子:你的足球,我承包了。

黑鸡:你的黑,我承包了。

柯南:我想承包福尔摩斯。

 

❤能为你做些什么

透子:为你火烧马自达。

秀一:为你土豆炖牛腩。

斗子:为你跳伞开飞机。

黑鸡:为你查“工藤”谐音

柯南:为你变大变小变漂亮?!

 

❤还能做什么

透子:工资九百八赚钱给你花!

秀一:项链变声器演戏我最行!

快斗:跳过飞机,跳过飞船,跳过悬崖!

黑鸡:陪你推理,陪你奔跑,陪你踢足球!

【来自后援会的掌声】

 

(在我眼中)爱情的模样

安柯:如果爱情是安柯的模样,那一定是属于骗子组的恶趣味,棋逢对手将遇良才,哪怕互相信任也存在隐瞒,然而关键时候我一定护住你。我是月亮,你是给予我光芒的太阳。

赤新:如果爱情是赤新的模样,那一定是属于银色子弹的默契,统筹全局步步惊险,我是射穿黑暗的子弹,你是我身后的少年,如影随形。彼此承担,彼此守护。

快新:如果爱情是快新的模样,那一定是属于宿敌的相爱相杀,相同的年纪都背负生死,相似得像镜子,却是光暗的天差地别,梦想和理智的交错。一旦相遇,又是最让人放心的伙伴,决不放弃。

平新:如果爱情是平新的模样,那一定是属于对手的信任与依赖,花季时代光环伴行,一样的侦探少年,相互追逐,彼此互补。你是知道我身份的同伴,是竞争又合作的关系。东有工藤,西有服部。


tbc。

后续:爱情到底是什么模样?可能就是我看到你就会笑,不抛弃不放弃,彼此守护的模样吧。



评论 ( 19 )
热度 ( 31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京华_复健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