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_复健期

老年写手,瞎几薄码字。
文不成文,梗不算梗。
总结四个字——混吃等死。
『卷成灯下不老秋冬春夏人。』

【保持微笑,挂一下某·垃圾·软件】

【微笑,微笑,微笑】

好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请看完的姑娘保持微笑。


季军赛,有人放弃了但是剩下的姑娘们更努力了)——详细看应援群。

开场叶神遥遥领先,很棒,很漂亮,我在考试【你走】

然后,8点半的时候支持率突然从60.6%掉到了58.6%




群里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没关系,是我们不够努力,继续拉票,继续应援。


重点来了,最后一个小时,叶神的支持率一直在掉,然而滚屏的支持率一直都是叶修为主。

叶修和乐正绫的比例差不多是5:1到4:2

【有录屏为证】

还是掉,还是掉……

有人忍不了了,跑去问官方。



群里的妹纸们都要急哭了,四处找太太们说不要删文不要删文,然而
……




【截图带时间,可以看一下】







我想都可以看得到吧。

在首页多了5篇文的情况下,总数多了5篇文,那么就证明没有删文的记录,it's right?


然而叶修的支持率却还是只降不升。


BCY我不知道你们什么脾气,也不知道你想做什么。

讲真的,全职粉不争、不抢、不斗,就是拿来给你们蹭热度的吗?



还有说因为我们投票过多所以判定我们刷票的……

【你托马劳资一个个红包一个群一个群的拉人,从三次元拉到二次元,从文圈拉到基三,你跟我说投票过多刷票?!BCY真的该Boom!Boom!Boom】


不知道有多少姑娘很开心这个比赛结果的。

从四强开始到今天的季军赛,说某·辣鸡·软件没有后台没有black幕,反正我是不相信。

按照我们这里的能力,我相信那个比分会更漂亮,那个才应该是我们送给叶修的礼物,不是吗


不知道下次,还会不会有相同的比赛,又有其他粉把叶修推上了那个位置……

如果再来一次……如果再来一次……

某·垃圾·软件·app,我只想告诉你一句话——



最后,附上热心小伙伴的全程官方聊天截图。




图太多,放不下,往下一张走

评论 ( 27 )
热度 ( 246 )

© 京华_复健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