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_复健期

老年写手,瞎几薄码字。
文不成文,梗不算梗。
总结四个字——混吃等死。
『卷成灯下不老秋冬春夏人。』

[all叶]荣耀宠物店1.8

[all叶]荣耀宠物店1.8

#叶修是人,叶秋是人,叶家是人,其他(八成)都不是人#

#苏,傻,白,甜,罗辑失踪[划掉]#

#另类烧脑文,不用带脑子看的流水账#

No.1-8『中午吃什么(o゜▽゜)o☆』

叶修很是大方的摆了一大桌的各类点心水果,也不讲究什么茶道各种泡茶注意事项,端了一杯茶给肖时钦,拿了一杯开水给周泽楷,自己则拿了一个苹果有一下没一下的啃着,三个人有一下没一下的聊着——好吧,其实大部分是叶修和肖时钦两个人在讨论有关于灵界的事情,周泽楷一般就是微笑,看叶修,点头,看叶修……
“这么说,现在灵界有不少未成年却未能化形的动物不断的失踪,从原来只有一两个到现在已经有数十个了么?”叶修毕竟自从上次发生的事情之后,也是有一段时间没有踏足灵界了,他所获得的消息大多数是从以前的那些老朋友之间交流得到的,远没有肖时钦这里得到的详细。
“嗯,目前的情况是这样没错。”肖时钦道,“而且据悉流失人口以猫科灵兽为主,其次就是犬科灵兽和禽类灵兽。”
“猫科……”叶修食指轻轻敲打着桌面,“兴欣因为沐橙的关系还是有挺多猫科灵兽长驻,虚空也是不少,义斩是新兴之地,聚集数应该不会多过虚空,然后就是雷霆,也是猫科灵兽的聚集点不过地处偏僻……”
“嗯。”肖时钦抿了一口茶,“我们调查过了,失踪人数在10名左右,还不算多。”
“那么,剩下的就只有……”嘉世。
肖时钦没有问是哪里,他也很清楚叶修没有说出口的是哪一个地方,只是默默地喝茶。

有些话不说,不代表不懂,更不代表不懂为什么。

喝了茶,吃了点心,叶修揉揉肚子,想了下说道:“这样吧,小肖你跟我回家一趟,我到时候问问文州和老韩他们,正好他们战队最近有任务。”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肖时钦放下茶杯,笑了笑。
“小周你呢?跟我们一起回去?”叶修伸了个懒腰,坐的有些久了,骨头有些僵硬,转过头问了下一直注视着自己的周泽楷。
“嗯。”周泽楷连忙点点头,眨了眨眼又补充道,“喂,它们。”手指了指或在玩闹或者趴着休息的灵兽和宠物们。
“啧,差点忘了……平常都是大眼做这事,最近几天他回微草去了。”

_(:зゝ∠)_叶神,你还记得这家店的店主是你嘛……你捡回这些灵兽也要好好照看啊Σ(`д′*ノ)ノ

【喂!养!宠!物!】
这是一件好麻烦的事,特别是这间“宠物店”里的宠物们大多数都是已经开了灵智的,对于吃这一方面的要求,可不比任何一个普通人类要简单的多。
煎炸烹煮,酸甜苦辣,一样一样的,都是有分配和均衡的。
这么复杂的排列组合让叶修想想就头疼,特别是拿到那简直就是一本书的“宠物店灵兽喂养大全及推荐食谱”这种东西,瞬间他就有一种所有兽都塞一口白米饭然后干脆利落的关门回家这种极不负责任的感受。
幸好,理智的微草队长早已经会预料到这种情况的发生√

“我看一下,12号笼子里的这只是……布偶猫!话说这只猫怎么看起来比小卢的本体还大点,啧!”
“小周,你把里面那个柜子,对,蓝色那个……有一袋包装是黄色的猫粮,喂给它。”叶修说着就走向下一个笼子,结果翻过下一页,连忙喊住周泽楷,“等等,小周,还要烧水,它之后凉白开。猫粮还要拌一下黄色柜子里的油……啧,这简直比修炼还麻烦啊!”
周泽楷乖乖的点点头,也不抱怨,反而顺了下叶修的头发表示理解,然后行动力极快的立刻上手按着刚刚叶修说的话去做了。

肖时钦也被叶修抓过来做了一回免费的苦力。
“13号笼子……我去,是只狗!大眼怎么会想到把猫和狗放那么靠近啊,也不怕它们打起来。”叶修抱怨了一句话,还是乖乖的看着王杰希对于这奇葩的13号笼子生物的注解,“咦,是只柴犬,还没隔壁那只猫大……难怪打不起来,话说,小卢是不是也是柴犬来着?”叶修突然转身问内间正在忙碌的周泽楷。
“嗯。”周泽楷应了一声,端着拌好的猫粮走出来,放到12号笼子前。
“我看看柴犬要注意啥……诶,什么叫不要给太多啊?”叶修真的是感觉回到了当初和沐秋一起喂养沐橙的感觉,一个头两个大,无奈的转过头看着肖时钦求助。
“……”肖时钦无奈的推了下眼镜,“前辈,我是猫,雷霆也是猫。”言下之意就是犬科动物的食量他是真的一点都不知道别问他,战术大师也不是全能的。

犬科……诶,小周!
“小周啊,快告诉哥,你平常吃多少!”叶修感觉被这一大屋子灵兽宠物什么所折腾的无力感瞬间像看到救星一样,原本有些颓废懒散的表情和动作随着亮起来的双眼都褪去的一干二净。
被敬爱的前辈那个眼神一闪,周泽楷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脑子一懵,张嘴就说:“很多!”前辈,我很能吃!所以我力气也大!能干♂得事也很多!请把你自己交给我n(*≧▽≦*)n
咦……后面那一串难道是枪王大大的心理活动么?!

很多又是个什么概念,而且……
叶修扶额,白狐和柴犬的食量不知道可不可以混为一谈啊……
无奈之下,又不舍得这些小朋友受委屈,只能打电话给喻文州。
“文州啊,我是叶修。”
“我知道,前辈怎么会突然打电话给我?”电话那头的喻文州停下手上翻看文件的动作,轻笑一声。
“那个,哥问问你啊,你们家小卢平时一餐要吃多少?”叶修挠了挠脸。
“小卢?对了,王队没在,所以前辈在给宠物店的灵兽们喂食么。”喻文州理解的点点头,也不管叶修能不能看见,脸上的笑容就没有停下来过,“小卢最近正在长身体,又化形的早,所以饭量大概是两碗半到三碗。前辈店里的动物,大概就一碗半到两碗应该就足够了。”

解决了又一个重大问题,叶修颇为无奈的扫了一遍后面的约莫还有将近40个笼子,其中有二十多只的灵兽是要尤为注意的,不由得用书敲了敲头。
“唉,心累,小孩子什么的真是不省心啊。”

tbc.

#有多少读者老爷们看不到1.5的告诉我啊QAQ#

#我这里明明显示一切正常汪的一声哭出来#

评论 ( 6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京华_复健期 | Powered by LOFTER